徽标
联盟百科
通讯
下载应用,请到 Google Play
新! 在您的Android™设备上下载联盟百科!
自由
比浏览器更快的访问!
 

Du riechst so gut

指数 Du riechst so gut

Du riechst so gut(德译:你闻起来真棒)是德国著名乐队Rammstein的第一首单曲,并收录于他们的第一张专辑Herzeleid中。据称歌曲是由德国作家帕特里克·聚斯金德的小说香水激发灵感创作的,而香水也是乐队主唱Till Lindemann最喜欢的小说。.

10 关系: 帕特里克·聚斯金德德国战车CD狼人非洲菊HerzeleidNDHOhne dichSeemannTill Lindemann

帕特里克·聚斯金德

#重定向 徐四金.

新!!: Du riechst so gut和帕特里克·聚斯金德 · 查看更多 »

德国战车

雷姆斯汀(Rammstein)是一個在1994年成立的德國樂團,由Till Lindemann(主唱)、Richard Z. Kruspe(主奏吉他)、Paul H. Landers(节奏吉他)、Oliver "Ollie" Riedel(貝斯)、Christoph "Doom" Schneider(鼓手)、Christian "Flake" Lorenz(鍵盤)六人組成。他們的音樂風格包含了重金屬/工業金屬和電子音樂的元素,在德國當地,該團體亦被視為NDH(新德意志酷派搖滾浪潮)的一員。他們的歌曲絕大部分都以德文演唱,專輯並且在全球已銷售超過千萬。雷姆斯汀在德國是家喻戶曉的第一天團。 雷姆斯汀名字来源于1988年在德国Ramstein镇上发生的空难,多加的一个"m"使名字的涵意变为撞城车。.

新!!: Du riechst so gut和德国战车 · 查看更多 »

CD

--,又稱--(Compact Disc,縮寫:CD),是一種用以儲存數位資料的-zh-hans:光学盘片; zh-hant:光學碟片;-,原被開發用作儲存數位音樂。CD在1982年面世,至今仍然是商業錄音的標準儲存媒體。 在CD尚未發明之前,音響系統都是屬於--,音樂的來源大多是30公分直徑的密紋唱片、收音機以及錄音機等,CD發明之前就沒有數位音響。.

新!!: Du riechst so gut和CD · 查看更多 »

狼人

人(Lycanthrope),又称人狼(Werewolf),是一種傳說中的生物,據聞這種生物每逢月圓之夜,就會從人身變為狼身(也有说法是只要看到跟满月一样圆的东西就能变成狼)。轉變為狼身的人狼由於不能控制自身的獸性,所以會襲擊周邊的家畜或人類。狼人和吸血鬼一樣,亦屬於不朽世界的生物。狼人會因不同地名而有不同的名稱,如法國的熱沃丹怪獸及美國的布雷路之獸。.

新!!: Du riechst so gut和狼人 · 查看更多 »

非洲菊

非洲菊,菊科,(英文名:Barberton daisy),別名為太陽花、猩猩菊、日頭花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頂生花序,花色分別有紅色、白色、黃色、橙色、紫色等。繁殖用播種或分株法,原產地為南非,現在商業生產在台灣、廣東也有。.

新!!: Du riechst so gut和非洲菊 · 查看更多 »

Herzeleid

#重定向 心痛.

新!!: Du riechst so gut和Herzeleid · 查看更多 »

NDH

Neue Deutsche Härte(“新德意志硬式”)新德意志酷派搖滾浪潮是一個於1990年代在德國境內開始發展的一個硬式搖滾和重金屬音樂的趨勢。該種類型的音樂結合了以低沉且清晰的主唱嗓音,背景編曲經常以電吉他扭曲的長音加上鼓以及鍵盤的運用,同時亦使用各種音源的合成、混音和電子鼓。 Oomph!被視為是該音樂類型的濫觴,並啟發了日後的德国战车Rammstein,後者則是第一個以商業取向而能打入美國和世界各地市場當中的團體。.

新!!: Du riechst so gut和NDH · 查看更多 »

Ohne dich

"Ohne dich"(德译:没有你)是Rammstein的一首谣曲,收录于专辑Reise, Reise。.

新!!: Du riechst so gut和Ohne dich · 查看更多 »

Seemann

《Seemann》(德译:水手、海员)是Rammstein的一首单曲。.

新!!: Du riechst so gut和Seemann · 查看更多 »

Till Lindemann

#重定向 提尔·林德曼.

新!!: Du riechst so gut和Till Lindemann · 查看更多 »

传出传入
嘿!我们在Facebook上吧! »